闰土刺猹°

常年游走在日漫与原耽之间的咸鱼🐟

灯燃花落②

脑洞而已,说不哪天就鸽了


啊,西八!我还真是懒癌晚期,不想更文


——————


当谢怜把烤箱门打开的时候,那股不可描述的气味已经告诉他自己又一次地把食物做成了生化武器,不知道三郎这次会不会还是全部吃完之后再骗他好吃极了。


“算了,还是倒掉吧,不能再给三郎吃这种东西了。”


但就在他正准备把这份不可名状的、应该可以称为烤鸡的的有机分子组合物质倒进垃圾桶时,便听到一声清亮的关门声。


“哥哥,我回来啦!”


花城笑嘻嘻地走进厨房。


“三……三郎?啊,那个,呃……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啊……”谢怜慌忙将烤鸡往身后推了推,不料还是被花城的火眼金睛看到了。


“啊,哥哥,这个是烤鸡吗?”


看着花城眼神认真地盯着自己身后那坨像生化武器一样的烤鸡,谢怜内心涌上一股浓浓的愧疚感。


“好香欸,哥哥,这个是做给我吃的吗?”


花城抬起头看着谢怜,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呃,这个……”谢怜一时语塞,但是对上花城那双好看的眸子,脑袋一空,灵魂好像被勾走了一般,机械地点了点头,“嗯,我给三郎做的。”


“啊,真的吗?哥哥这么惦念着我,我真是太幸福了!”说着将谢怜搂在怀里又亲又抱。


有一瞬间,谢怜觉得花城这样的精英Alpha此刻就像只大狗狗一样趴在自己身上求抱抱,想到这,谢怜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


谢怜坐在椅子上吃着三郎给他做的三明治,眼神担忧的看着面前的人,花城吃着盘子里的生化武器烤鸡,动作优雅的同时还有点狼吞虎咽的样子,脸上的表情满足又幸福。


谢怜再次感到愧疚。


“这,这吃了真的不会食物中毒吗?”


“不会的,哥哥做的永远都是最好吃的!”


真是和以前一模一样的回答。谢怜想。


看着面前的爱人吃着自己做的勉强能叫做食物的东西,谢怜无奈地笑了笑。


——————


饭后,花城抢着洗盘子,又叫谢怜上楼休息,谢怜争不过,只好顺了花城的意。


上楼,谢怜进了卧室,像往常一样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将脸埋在枕头里,尽情呼吸着上面花城信息素的味道,那味道就像是良药,可以缓解谢怜心里的疲惫与痛苦。


不知道怎么的,谢怜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困意,随即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不久便睡了过去。


楼下餐厅里,花城坐在客厅的厨房里,盯着墙上的挂钟,眼神阴翳。


看到指针指向的时间,花城起身,来到楼梯口,看着禁闭的房门他抿了抿嘴唇,眼神中夹杂着隐忍与歉意。


“抱歉,哥哥。”他轻轻的说道。


随后转身来到书房,拿出一本书来,撕下外面的封皮,从夹层里拿出一枚徽章,上面印的是黑手党的图案。


拿完徽章,他又将封皮贴了回去,将书放回原处。


他滑动徽章,通过虹膜识别,进入次元口袋,拿出枪支。花城坐在书房的椅子上,仔细擦拭着枪管,随手将通讯耳机戴在耳朵上。


“老地方。”


耳机里传出一道男人低沉的声音。


花城挑了挑眉,语气慵懒的答道:“知道了。”


他擦好枪管,吹了吹帕子上的灰,“不过希望这次的报酬别像上次那么低,不然我可不乐意。”


“如你所愿。”


——————


提问:给花城打电话的男人是谁?

A贺玄

B君吾

C戚容

D一位无名小卒

鸽了这么久,才想起来更新,真是不好意思了!@幽篁˘̩ƪ•̀இ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