闰土刺猹°

常年游走在日漫与原耽之间的咸鱼🐟

灯燃花落①

私设abo世界观


严重ooc⚠️


脑洞而已,说不定哪天就鸽了


————————


公寓里,谢怜按着食谱上的步骤腌好了一只鸡,将它套上保鲜膜放进了冰箱里,随后转身打开了一个橱柜,橱柜里有一个精致的首饰盒,那里装着三郎送给他的那对红耳坠。


谢怜看着红耳坠,眼底流出些许歉意,然后他拿开放耳坠的海绵垫,下面有一个徽章,是共和国情报局的标识,上面还刻着两个字字:


——仙乐。


谢怜敛了敛眸子,拿起那个徽章,按动了上面一个旋钮,从徽章里取出他的枪械和制服。这个徽章每个情报局特工都会有,上面刻着字,象征着他们的身份。


而科技在进步,这个徽章也被改造成了一个次元口袋,装着他们的武器和制服。一方面是便于携带,将它别在衣服上就行。另一方面是防止暴露身份,毕竟这标识除了共和国高层干部,情报局内部成员和一些黑手党的高层,谁都不认识。


谢怜拿起枪,换号制服便出了门。


情报局,谢怜站在门口,报上自己的姓名,红外线扫描到谢怜胸口的标识,声音和标识都符合,便放行了。


————————


谢怜从局长君吾那领到了任务,他今天要去解决一个贵族侯爵,原因是他暗地里勾结黑手党。谢怜看着照片里男人臃肿的脸,眼睛眯了眯,眼底流露出厌恶的神色,他不明白,好好的贵族不当,偏偏跑去勾结黑手党,这不是找死吗?


刚从君吾办公室出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谢怜!”


这个声音,谢怜不用想也知道,这是侦查部的一级侦查员,师青玄,代号风师。


明明两个人从属的部门都不一样,却也能成为朋友,这不仅让其他的同事感到诧异。其实这里并没有什么故事,原因特别简单,因为师青玄这个人爱交朋友。两人第一次遇见还是合作执行任务,然后就成为了朋友,还是好朋友,平时一起摸鱼的那种。


“青玄。”看到师青玄,谢怜温柔的笑了笑,挥手打招呼。


谢怜其人,在情报局口碑极佳,主要是因为人家为人和善,是个没有脾气的老好人,而且正义感爆棚。这也是为什么师青玄愿意和他交朋友的原因。


“谢怜,又要去忙啊?”师青玄看着他手里的资料,撇了撇嘴,“君吾好意思吗?特工部又不止你一个特工,干嘛天天压榨你啊?我哥也是你们特工部的,我怎么看他一天天的就可闲了呢?”


面对师青玄的吐槽,谢怜有些哭笑不得,“啊,这个……其实也是局长信任我吧,多执行任务多积累经验,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唉……你还真是没有脾气啊,算了算了,我可别耽误了你的任务,做完任务你是不是还要回去陪你家那位啊?”


“咳咳,这个……”谢怜战略性咳了两声,但脸已经红了。


“咦~我就知道,好啦好啦,改天再找你玩,我先去找明兄啦,拜拜。”


“嗯,回见。”


送走了师青玄,谢怜的目光重新回到了资料上,资料显示这个贵族今晚7:00会路过与君街,刚好,那里有个小巷,就在那里吧,谢怜的眼睛危险的眯了眯。


————————


夜色降临,谢怜一身便装,扛着枪熟练的爬上屋顶。很难想象,他一个omega,身体却格外灵活,虽然他的第二性别导致他的身体不像alpha那样有壮硕的肌肉,但是无论近身格斗,还是枪法,他一直都是情报局的No.1。


他看了看表,还有一分钟七点,他趴在楼顶上,借着月色监视着巷口,忽然,一辆卡车驶来,谢怜的目光敏锐的捕捉到了车里那个人影,就是他了!


谢怜爬下屋顶,轻盈的跳上了卡车,他撬开天窗,用瞄准镜看着里面的贵族,那人身着绸缎丝绒,身上戴着各种金银首饰,此刻正在呼呼大睡,浑然不知危险已经靠近。


谢怜冷漠的看着车里的人,调整了一下枪口,干净利落的解决掉了那个人。


静谧的黑夜里,一个人烟稀少的小巷里,那辆卡车的玻璃上沾满了鲜血,司机被吓得失了魂,晕了过去。而谢怜则迅速的背着枪,离开了巷子。


————————


回到公寓,谢怜放好徽章,打开冰箱,将他白天腌好的鸡拿了出来,放进烤箱,调好时间。他抬头看了一眼时间,三郎8:00到家,他还有时间,想着,他走进了浴室,他今天杀了人,必须要洗掉身上的味道,不能让三郎闻到。


洗完澡,换号家居服,谢怜便来到烤箱前,打开了烤箱,但里面的味道告诉他,他又一次把食物做成了生化武器。


看来自己在厨艺这方面确实没有三郎有天赋。


思前想后,谢怜决定倒掉,不能再给三郎吃这种东西了。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